漸漸的 感嘆開始...
漸漸的 想念開始...
漸漸的 思考開始...
漸漸的 漸漸的...

若離開能找到更適合的,為何不走?

若離開找到方向,為何不去?

若離開能尋找自己,為何不走?

起初,我從未真正的想離開....

每次,總告訴自己 再給這空間一次機會

但一天一天過去 沒有一天是想留下來,太累了 面對這樣的生活、環境

我很不想因為人而離開,但偏偏人是環境中不可缺的....

每次想留下來,就有更大的想法催逼我離開

這次,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既然決定了 就必須勇敢跨出去

離開舒適圈 離開安逸 

我知道祢必為我成就。 

arrow
arrow

    桃樂絲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